2013/09/05

吃在紐約。米其林一星韓國料理《Danji》

昨天(7/18)加班為了要把一個超級無敵巨大的proposal送出門,本以為今天早上要繼續打仗,結果partner說東西已經完成了~怎麼這麼開心~同時也差不多到了午餐時間,肚子也餓了,就揪了姊妹去吃這家今年爬上米其林一星的韓國餐廳Danji做food therapy

非常小一家店,悄悄的躲在類似工廠或停車場的旁邊

我們坐在最裡面的座位,往外看就是整家店的樣子,而位子只有這樣。中午課人門可羅雀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,朋友說晚上人則爆多喔~不過我很喜歡店內的布置,大部份桌椅跟裝潢都是原木顏色,有種很earthy的感覺。

tofu w. ginger scallion dressing $8 
soy vinaigrette
肚子餓甚麼都想點,這到豆腐在菜單上打了一個記號,waiter說代表這道菜"對你好",阿是怎樣對我好? 會請我吃飯嗎? 豆腐還蠻新鮮好吃,但我覺得醬料有點太酸了

spicy 'k.f.c.' korean fire chicken wings $12 
honey, garlic, four chilies
還挺辣的炸雞翅,不過區區五根就要$12塊錢呢,而我比較喜歡Bonchon的味道,比較重又比較過癮!

spicy pork belly sliders $12 
scallions, cucumber julienne, and gochujang
跟我手掌差不多大小的slider(重點是我很矮所以手很小ㄟ),三口就$6。豬肉很辣,麵包烤的脆脆的不錯吃。

farmers market bibim - bop $14 
satur farm vegetables, jidori egg, and bulgogi
本來期待一盆像在K-town可以吃到的超大一碗bibimbop,結果份量好像只有7成,雖然料很新鮮,吃起來有點心酸。

其實每道菜都不錯吃,只是分量跟價錢比,會讓人怨嘆說幹嘛不直接到k-town吃就好。雖然姊妹說晚餐比較好吃,我還是比較想念服務態度很差的Kun Jip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tal Pageviews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ntastic sams coup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