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4

吃在紐約。蕎麥麵《Cocoron》

話說這家Cocoron剛開張的時候我就想去試試看,但因為有人發現餐廳沒有冷氣就耍任性不願意去,搞到我現在才有機會去吃這家餐廳!現在天氣冷颼颼~沒得抱怨了吧!沒想到千里迢迢從Midtown跑到位於Delancy的餐廳,門前竟然貼著一個今日公休的條子。蝦米!!沒有那麼衰吧~不一會餐廳裡的人出來說,另一家在Kenmore上的Cocoron開著,我們可以改去吃那家。

忍著冷風好不容易走到了Kenmore的這家店,前面卻大排長龍!是這麼沒有緣分就對了(哭泣)不過禮拜五晚上現在到哪家餐廳,沒有預約的話也根本進不去,還是就在這邊乖乖排隊吧!
Home made silky tofu $5
沒有人解釋這豆腐該怎麼吃,結果我們個挖了一塊到自己盤子上,撒上醬料跟醬汁就吃了,感覺這樣並不入味。後來要走後才看到其他桌好像把整塊豆腐丟進醬汁,然後海苔柴魚片呀丟進去攪拌,所以到底是要怎麼吃咧?

takowasabi $5
每次到日本餐廳就想點的哇沙比章魚,我一個人就可以磕掉一碗(反正也不大)。Cocoron的還有加上蘿蔔泥,還不錯吃~

Pork & Okara Croquette $4
豬肉可樂餅,味道普通

Japanese style curry soba (L) $14.5
天氣冷所以大家都點了有熱湯的蕎麥麵,咖哩口味蕎麥麵還不錯吃

stamina soba $10
豬肉的也還不錯

Yuba Soba $13.5
我討厭豆皮啊~而且湯好甜

Annin Tofu $4
軟滑的杏仁豆腐,但我很不愛杏仁所以無法告訴你好吃不好吃

Mochi Ice Cream $5.5
綠茶冰淇淋加紅豆泥和湯圓~底下鋪了玉米片吃起來口感脆脆還不錯,但沒有朋友所說的那麼驚人的好吃耶~

總結
如果Cocorn離公司近一點,人潮少一點,我還有可能會再多去幾次,畢竟千里迢迢從midtown跑到lower east side真的有點遠(是有多遠!!)。下次想要試試看Dip的那種,他會給你一個燒鍋放麵,另一個小鍋放醬汁,看起來還蠻有趣的!

1 comments:

Nana said... [Reply]

蕎麥麵我還是最喜歡sobaya,Cocoron想去了好幾次但都因為太遠而打退堂鼓了,Ave B不管是從哪個方向走路和坐地鐵都有一段距離呢。

Post a Comment

Total Pageviews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ntastic sams coup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