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4

吃在紐約。培根overdose《Sage General Store》

我從小就很愛吃醃燻食物,當然火腿培根類更是我的最愛。小時候我媽會買一整條的金華火腿,然後我跟我哥就會從中間切一刀後,一人一半拿著啃(是只有我們家這樣嗎?) 當然媽媽最後又氣又好笑說~哪有火腿買來是這樣吃的,但也從來沒有阻止過我。

美國人也是超愛培根,而且一定要把培根煎得酥酥脆脆放在架子上晾出凹凹的摺痕。我比較喜歡厚片的培根,吃起來感覺才到味嘛。不過最近很驚訝的發現幾個身邊的好友竟然不喜歡培根呢,就像我發現有人不喜歡小黃瓜跟蘑菇一樣的訝異~(哈哈) 人各有所好嘛~~

話說某次在Foot Network上看到這家Sage General Store的培根brunch介紹,馬上我的小腦袋瓜就把這件事記下來了。最近剛好週末都在Long Island City,正好可以找藉口來吃夢寐以求的培根大餐啦!

很奇怪的是網站上找不到培根brunch的菜單,除了單點,還有三道菜$29的選項

The Bacon Trio
Sampling of Neuske's applewood smoked (Wisconsin), Dewig's slab (Indiana) and "Ham i Am" peppered (Tex-Arkana), a cheddar biscuit and Bacon Marmalade from Brooklyn
三種不同口味的培根,其實吃到最後就是煙燻味的不同,培根肥厚不同這樣,不過旁邊的培根醬很好吃可以拿來沾biscuit

有人不是培根狂, 所以只單點了一個早餐

Wisconsin breakfast pizza with Neuske's bacon, carmerlized onions, ricotta and creme fraiche
吼~這培根披薩好吃耶!尤其配上蔥花可解膩。吃不完的帶回家第二天再烤來吃,培根變的更焦脆味道更濃郁好吃~

Double chocolate + bacon brownie with Jack Daniels whipped cream
看起來好誘人~但布朗尼裡面的培根有點太大片,如果切碎一些讓培根均勻分布,應該會更好吃一點。

Verdict
同樣是著重在將培根融入不同菜中,我覺得Barbacon的食物略勝一籌~他的Bacon Lobster Roll真的是好吃到下巴會掉下來,改天再介紹給各位。至於Sage General Store的話,就真的還算普通而已捏~沒有必要特地跑到Long Island City來吃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tal Pageviews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ntastic sams coup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