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1/12

吃在紐約。法拉盛的《功夫小籠包》

大概去年或前年開始營業,就在北港旁邊的功夫小籠包,一開始覺得名字很鳥~難道是功夫茶開起小籠包店了嗎?所以一直跟這家店無緣,直到朋友推薦後才去一探究竟,沒想到整個愛上他的小籠包了!之後還刻意為了要吃這家店,改去新中美買菜~

我一開始還開玩笑說這家餐廳開在北港附近,就是要撿等不到北港的客人。沒想到某次在吃飯時間去,功夫小籠包根本排不到位子,北港倒還馬上就有座位,看來我太小看這家店了!

蟹粉小籠包
我覺得比南翔好吃!皮薄湯汁鮮美而且不油膩!

很少會去看小籠包裡面裝什麼,忍不住拍了一下,當然湯汁已經是被我喝完了。

絲瓜小籠包
沒吃過~好奇來試試

嗯~加了絲瓜的小籠包湯汁更甜美!很特別

韭菜盒子
我是韭菜盒子控!

大部份餐廳的韭菜盒子皮都很厚,他們家的卻不會呦!開心的眼睛都瞇起來了(不過有一點點鹹)每次來必點,就算吃不完也要外帶回家。

紅燒牛肉麵
不太算道地的紅燒牛肉麵,除了湯頭有點鹹之外味道還算不錯,而且麵QQ很好吃。

上海粗炒麵
我也是個麵條控~各式的麵食我都愛吃,去南翔必點上海粗炒麵。這家的上海粗炒麵還可以,有點偏鹹,有次去麵條焦味很重,下次要改點別種麵食。

糖桂花炒年糕
我愛年糕!有桂花香的甜年糕還蠻好吃的,年糕好有嚼勁~

巧克力小籠包
沒錯!他是巧克力小籠包~想看裡面包什麼嗎?

就是像Nutella的巧克力醬跟香蕉啦!除了皮不是很搭之外,內餡是還蠻好吃的。

桂花酒釀湯圓
我喜歡裡面沒有包餡的小湯圓,幾乎整碗都被我喝掉了~

其他點過(卻太餓馬上被吃掉)的菜有紅油抄手,算我目前在紐約吃過還不錯的!冷盤小菜也很棒,醉雞,鳳爪,夫妻肺片,尤其是豬蹄~好吃!牛肉夾餅還可以,比不過南北合的小椒牛夾餅。

菜單上還有滿滿好多菜我都想試~蘿蔔絲酥餅,生煎包,甚至到水煮牛,辣子雞... 等~都好想吃啊啊啊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 [Reply]

哈罗很喜欢你写的美食呢~请继续分享哦

frida said... [Reply]

@Anonymous感謝您的支持!讓我有動力繼續寫下去呀!

Post a Comment

Total Pageviews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ntastic sams coup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