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1/19

吃在紐約。米其林一星《M. Wells Steakhouse》

吼~你看看這照片就知道,這篇文章拖到冬天都來了才寫完,還是在他變成米其林餐廳之前去吃的...(我也不想呀! 哭泣)

從新家走到M. Wells Steakhouse大約要10幾分鐘,冬天的話可能就要搭車了吧! 看著Google map邊找餐廳,走到一個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是啥的圍牆外,抓了一個原來是店員人問了,餐廳就在這無誤!

戶外用餐/喝酒區,夏天一定很美,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。餐廳裡面其實很大,裝潢走的是工業風,還有廚房讓你看他們烤牛排的樣子。

pretzel麵包

點幾個local啤酒舒壓一下

Foie Gras & Corn $22
中間那塊是鵝肝,搭配上配菜還不錯吃。

Poutine $10
加拿大知名的垃圾食物,薯條上淋上gravy跟起士,卡洛里爆表到不行。吃幾口還可以,多吃很膩,尤其是冷掉之後...

Marinated Zucchini $10
想說點那麼多肉,該點個蔬菜均衡一下,結果這道菜也是超油瘩

最重要的牛排竟然忘了點的是哪種! 但我們都覺得沒有很好吃~肉質很普通

Bone-in Burger $15
waitress說這是他們的招牌菜之一,漢堡肉裡有骨頭~

切開後長降~還蠻普通的,比不上Minetta Tavern的黑標漢堡。不過你看人家便宜多少挖,Minetta Tavern的黑標漢堡要快兩倍價錢呢!

可能是因為沒有點對菜,目前覺得沒有令人驚豔的感覺,我反而還比較喜歡M. Well's Dinette呢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tal Pageviews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ntastic sams coup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