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7/23

吃在紐約。2015餐廳週《Estiatorio Milos》

每次到了餐廳週,同事都會指派我來訂餐廳。醬也好呀~我的open table可以一直集點數也不錯。這家地中海希臘菜Estiatorio Milos不知道怎會在我的想吃名單上,所以一下就訂好了!(要是做別的事情也能如此有效率多好)

55街上不是辦公大樓就是飯店,剛經過餐廳的時候有點認不出來,還是看到戶外用餐區才知道裡面是個餐廳。進入餐廳,水泥堆成的柱子跟橄欖樹打造希臘風,有進入桃花源的感覺。

我想那橄欖樹應該是人造的

很可愛魚logo

每桌都放了一瓶橄欖油跟一小盆植物,麵包上了之後,服務生會倒一些橄欖油到這碗裡,然後用小剪刀直接剪一些葉子進來(想不起來名字啦),撒上一點鹽配麵包吃~味道簡單但美味!

餐廳週的菜單選擇還挺多的,前菜/主菜都有5種以上的選擇,不過有一些是要多加錢的。

前菜
Two grilled Canadian Scallops served with orange and mint salad
煮到恰到好處的干貝,配上酸酸甜甜的橘子

The Mediterranean Meze Plate 
Taramosalata, humus, tzatziki, spinach pie & Greek olives
同事點的,她讓我試了每樣dip (知道我愛吃又一定要拍照)。最左邊是yogurt base的tzatziki,中間那塊魚味超重,原來是Taramosalata(用魚卵做的),最右邊黃色那坨是humus。這份portion有點大,兩個點這道菜的同事都沒有吃完,一半原因也是沒有pita可以配。

主菜
Shrimp Saganaki with cous cous
Shrimp saganaki是加入cheese,番茄跟橄欖一起pan fry的料理。蝦子很大很新鮮,但我覺得對我來講煮的有點硬,不過整道菜味道豐富但非常清爽。

Tuna burger 
daicon radish salad and lightly fried zucchini sticks
同事點的Tuna burger,好想伸手去拿zucchini fries...

另一個同事點了Loup de Mer魚,她說吃起來像branzino。話說我們在聊天,同事說之前她去餐廳點魚,整條魚連頭帶骨上來,她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辦,非常典型老美~哈哈。雖然這魚也是帶頭的,但身體部位的魚骨都去掉啦!

甜點
Karidopita
想說到了希臘餐廳,就該點些比較正統的甜點。但希臘的甜點Baklava真是甜到不行,改點比較不甜的Karidopita(walnut cake)。雖然我害怕的肉桂味超重,配著冰淇淋還是一口一口的吃完了哈。

餐廳後排有海鮮展示區,龍蝦觸角還在動,螃蟹也在咕嚕嚕冒泡泡表示很新鮮。

附近幾桌有些客人加$15點龍蝦義大利麵,龍蝦我看至少有一磅以上,義大利麵也給的很不吝嗇,超級大大大一份的! 看了後好想吃呀~ 如果有網友有點龍蝦義大利麵,來分享一下心得吧!

總結: 食物還不錯,份量也很OK! 其他想吃的餐廳都吃完後,可以來試試看~畢竟晚餐是很貴的。但中午溜出來吃大餐的的壞處就是,吃太多下午會很想睡覺,會一直不斷check手機看有沒有email,喝酒不能太放肆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tal Pageviews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ntastic sams coup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