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3

吃在紐約。中央公園裡的《Tavern on the Green》

是去年看到新聞說Tavern on the Green重新開張,否則我並沒有聽過這家餐廳,我以為中央公園裡的餐廳只有Boathouse而已。其實Tavern on the Green從1934年開張到2009,然後變成公園裡的遊客中心,重新裝潢之後2014年再開張。剛開張的時後本想去湊湊熱鬧的,但在紐約住很久的朋友說其實並沒有很好吃,加上晚餐也不是很便宜,於是打退堂鼓。沒想到Tavern on the Green今年有參加餐廳週,立馬手刀訂下去了呀!

餐廳的logo是兩隻羊咩咩,因為原本他是蓋來給羊住的

這天剛好Summer Day跟朋友到UWS做瑜珈,然後慢慢沿著Central Park West走過去。餐廳入口其實是在66街,我從67街進去公園,覺得好像走入停車場之類的地方。但反正那邊就只有一棟建築物,一定錯不了。

餐廳入口

吧檯跟等候區

再往裡面走穿過那道白色的門是廚房跟室內用餐區,左邊是還挺大的戶外用餐區。想說今天天氣不是很熱想要坐室外,餐廳還要了我的電話號碼說到了會text給我。但明明我就在等候區啊,可能有自動的texting program吧~

雖然沒有公園的view,但氣氛讓人非常relax~今天還有樂團表演跟Swing dancing,真是幸運!只可惜我不會跳Swing啊~我也好想上去玩呦~

室內跟室外用餐區用大片的玻璃隔開,這是從外面看進去的樣子

前菜
Roasted Figs (+$8)
Honey, westfield farms goat cheese, bresaola, arugula
還不錯,goat cheese不會羊味太重,整道菜挺清爽的

Avocado Toast
Red Onion, cilantro, lime, radish, grilled sourdough
端上桌前遠遠的就聞到香味,所有香料的味道搭配的很好,而且酪梨的分量還挺多的。

主菜
Shrimp Scampi
Frascati, garlic, spaghetti, cacio e pepe
蝦子很大很新鮮,但麵很軟,好像在吃亞洲麵條

Lobster Risotto (+$14)
Petite Sweet corn, tarragon, trout roe
所有的ingredient都還不錯,但我覺得risotto後味有點太甜。

Hickory Smoked Beef Shortribs
East Texas baked beans, pickled vegetables
朋友堅持不要跟其他人點一樣的,只好委屈的吃有可能會像台式滷肉的short ribs,據說味道不錯但沒有甚麼特色。

甜點
Spiced Peach Cobbler with Vanilla Ice Cream
啊~~有我討厭的椰子flake啦! 而且還有我第二討厭的肉桂! 但不浪費食物的我還是把他吃完了...底部的crust很脆還不錯,整道有點甜。

Rum Raisin Carrot Cake with Cream Cheese Icing
早知道該點他因為比較好吃(雖然也有肉桂),但惱爺討厭吃紅蘿蔔。

就這樣吹著微風,配上音樂美食跟好朋友同行,沉浸在夕陽的餘暉裡。(要是有多的錢可以揮霍就會再點幾杯/瓶酒,硬待到打烊這樣) 

曼哈頓很難找到像Tavern on the Green這麼大的戶外用餐區,我覺得這裡也好適合辦婚禮! 

很大的開放式廚房

太陽下山後從室內用餐區看出去

總結: Tavern on the Green平日的食物真的有點貴,連brunch一份Omelet都要$20以上,但又不見得特別好吃,完全來這邊是吃氣氛的~所以真的推薦餐廳週可以來試試! 我想冬天來也可以,坐在室內看戶外的皚皚白雪,應該會有另外一種風味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tal Pageviews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ntastic sams coupons